注册

天桥区文化市场:古玩大集


来源:凤凰网山东

古玩大集 药圣天成文化创意产业园是由济南药业集团投资修建,位于东工商河畔,北望凤凰山,西临工商河,可谓依山傍水。北有标山南路,西有汽车厂东路,南有北园大街,离济泺路仅300米,位置优越,交通便利。2

古玩大集

2011年3月20日,古玩大集在药圣天成文化创意产业园内火爆开业,这是省城率先开办的古玩集市。市场于每周六、周日开集。

自市场成立至今,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一直免费为摊户提供摊位及相关服务。大集汇聚了山东各地市、河北衡水、天津、河南郑州等全国各地古玩商贩几千人,近万摊位。大集上瓷器、玉器、木器、铜器、红木家具等各类收藏品琳琅满目,吸引了大批古玩爱好者前来交流、淘宝。大集每年都定期举办全国奇石古玩交流会,为古玩爱好者提供交流、交易的平台。

今年,大集又开发了旧书市场,崭新的书柜和摊位均免费为业户提供。旧书市场在平衡市场供需关系方面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随着市场知名度的提高,旧书市场人流不断,消费者数量攀升。

古玩大集的发展,进一步带动了整个古玩市场的繁荣。大集吸引了诸多古玩爱好者前来淘宝,为其提供了一个古玩交流的平台。目前,古玩市场人气日益旺盛,交易额度不断上升,为天桥丰富发展特色古玩文化圈、弘扬传统古玩艺术均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专题: 天桥文化产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文化 古玩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