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桥区文化市场:凤凰山国际名酒城


来源:凤凰网山东

凤凰山国际名酒城 凤凰山国际名酒城—江北酒城NO.1 济南凤凰山国际名酒文化城是有济南金凤凰实业有限公司巨资兴建的大型酒类专业市场。该市场旗下产业众多:房地产开发与建设、市场、酒店等实力相当雄厚,是

凤凰山国际名酒城

凤凰山国际名酒城位于天桥区东工商河路与标山南路交汇处,由济南金凤凰实业有限公司巨资兴建,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内设恒温葡萄酒窖,营业面积4.2万平方米。

该市场以“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为目标,致力于发展品牌市场,打造江北最大的真品名酒城。市场整合国内外名酒、名茶资源,汇聚国内外品牌白酒、红酒(原装进口葡萄酒)、啤酒、饮品及国内知名茶叶、食品、土特产等品类达万余种;聚集中外商家搭建了名酒名茶驻鲁办公总部基地和展贸平台。建有专业市场、展会活动、电子商务专业化市场定位于一体的新型现代化市场硬件,每年定期举办两届糖酒洽谈会暨婚庆酒水展,不定期举办各类酒水文化节、啤酒节、葡萄酒品鉴会和茶类艺术博览会。2013年9月,凤凰山国际名酒城举办了首届“凤凰山国际名酒城糖酒文化节暨婚庆酒水博览会”,酒城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

相关专题: 天桥文化产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凤凰山国际名酒 市场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