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桥文化市场:绿地摄影器材城


来源:凤凰网山东

绿地摄影器材城市场 山东绿地摄影器材城座落在济南天桥标山南路12号,占地面积16000平米,隶属于济南第二棉纺织厂。市场自创办以来,不断发展壮大。已经成为华北地区最大规模的专业化市场。吸引全国各地1

绿地摄影器材城市场

绿地摄影器材城位于天桥区标山南路12号,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隶属于济南第二棉纺织厂,是山东省摄影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吸引全国各地160余商家业户入驻市场和众多著名品牌汇聚于此,是华北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摄影器材市场。

绿地摄影器材城是摄影器材、影楼道具、婚纱礼服、相框耗材的重要集散地。市场自创办以来,适应市场需求,不断发展壮大,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周边省、市的大小影楼、婚庆公司以及文艺演出单位,经营的商品与人们的日常文化生活紧密相连,是一个蓬勃发展的朝阳文化产业市场。

相关专题: 天桥文化产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绿地摄影器材城 市场 文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