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桥区文化企业:济南铁路印刷厂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00
装订车间女工正在连夜装订材料

济南铁路印刷厂是山东省内的铁道部票据印刷定点企业,全国铁路印刷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省级书刊印刷定点厂,山东省秘密载体复制印刷定点单位,济南市特种行业优秀单位,济南市“十佳印刷企业”。 作为票据、书刊、

济南铁路印刷厂是山东省内的铁道部票据印刷定点企业,是山东省省级书刊印刷定点厂家等多家单位指定生产企业。

铁路印刷厂作为票据、书刊、报纸、各类包装品等印刷的专业企业,拥有领先水平的质量技术管理团队和印刷流水线。现拥有苹果、方正专业图文处理系统,CREO800V2激光照排机及扫描仪,德国ROLAND7OO型四色彩印机,上海紫光PIA-Ⅱ型商用电脑表格印刷机,DQ88骑马联动装订机,北人YP890卷筒纸书刊胶印机,上海高斯WS-A六色卷筒纸报刊胶印机,宝南三色表格印刷机,滨田NP66带号码票据胶印机,滨田秀霸胶印机等先进印刷设备,以保证企业始终能够满足来自市场和客户的需求。济南铁路印刷厂注重“职工个人发展”,以人为本管理企业,企业生产效益和社会效益都得到了全面发展,企业先后获得济南市特种行业优秀单位、济南市“十佳印刷企业”等荣誉称号。

相关专题: 天桥文化产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济南铁路印刷厂 企业 胶印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