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桥文化企业:山东比希恩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亚林国际台球 山东比希恩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位于山东省省会-济南市天桥区,是全球生产高品质台球桌的专业制造商。比希恩体育自创建至今,坚持“以质量启动市场,以儒商风

山东比希恩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山东比希恩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又称亚林国际台球)始创于1993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位于济南市天桥区大桥镇,是全球生产高品质台球桌的专业制造商。比希恩体育自创建至今,坚持“以质量启动市场,以儒商风范感动客户,把实惠坚持到底”的经营理念。引进国际先进的制作流水线,并聘请国际资深台球品管专家,开展科技研发,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流程,提高产品质量档次,现已发展成为集生产、销售、贸易为一体的国际化企业。

山东比希恩体育拥有现代化生产基地10万多平米,拥有园林式CBD客户服务中心,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在国内同行业里,拥有最年轻、最具活力的管理经营团队。产能达到2万台/年,能够生产国际标准比赛英式斯诺克台球桌、美式撞球桌、中式黑八台球桌、雕刻艺术台、俄式台、家庭娱乐用台球桌、以及客户特殊要求规格的台球桌并承接OEM、ODM等加工业务。所有产品均采用进口上等材料,经过严格、科学、系统的工艺处理,在创造外形美观的同时,也保证了球台桌的各项性能指标,坚固耐用。

公司立足中国本土市场,面向全球发展,在全球比希恩体育全资子公司5家,分别在济南、北京、英国、美国。公司坚持走国际化道路,同世界接轨,与世界台球界同仁团结拼搏,共享“台球事业”丰盛的大餐。企业产品远销美国、法国、英国、日本、阿联酋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畅销20多个省区,51个大中城市,形成了国际国内完整的营销网络。比希恩体育在国内外享有盛名,深受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相关专题: 天桥文化产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台球 国际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