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桥区文化企业:济南诺丁山薰衣草庄园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诺丁山 济南诺丁山薰衣草庄园位于大桥镇308国道北侧,通过提供全面、一站式的盈利方案,打造出省时、省力、舒心、便捷的一站式的婚纱摄影服务,是大桥镇重点打造扶持的文化创意产业项目之一。 项目一期通过对

济南诺丁山薰衣草庄园

济南诺丁山薰衣草庄园位于大桥镇308国道北侧,是一家全国连锁、提供一站式婚纱摄影服务的企业。

项目一期工程于2013年5月竣工,针对中低端市场提供高品质服务,从而影响山东婚庆产业的消费观念和认知理念,日平均接待拍摄新人达180多对。目前,项目二期建设正在火热进行,预计投资3000万,打造14000平方米,定位于高端市场,覆盖整个山东及周边500公里以内的区域市场。其中欧洲风情街已建成,营造出全新户外立体拍摄景致。诺丁山还承诺三月一景,定时调整室内婚纱摄影景观布局,一步一景,常换常新,让合作团队有更多的选择空间,让高品质的服务理念助力长远发展。届时,诺丁山将成为高中低市场全线覆盖、满足更多群体需求的全方位、多层次、高水平的品牌企业,并借助文化产业的辐射带动作用,在庄园周边逐渐发展成一个集休闲、娱乐、文化旅游于一体的片区景观群,打造天桥“产业美、人文美、生态美”的靓丽新名片。

相关专题: 天桥文化产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诺丁山 文化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