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桥区文化企业:济南龙都国际商务会所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济南龙都国际商务会所 济南龙都国际商务会所,位于北园大街中段最繁华地带,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总投资5000多万元,建筑面积1万余平方米,是由多位著名设计大师倾心打造的、济南首家独立建造的纯商务会所。

济南龙都国际商务会所

济南龙都国际商务会所位于北园大街中段最繁华地带,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总投资5000多万元,建筑面积1万余平方米,是由多位著名设计大师倾心打造的商务文化会所。

龙都商务会所为新古建筑风格,外观设计尊贵典雅、气派非凡,内部装饰富丽堂皇、简约奢华,集古典美学与现代艺术于一身。置身其中,仿佛置身于静谧奢华的艺术殿堂。内设55个风格迥异的KTV包间,典雅的装潢,巧妙的融合了东西方文化的特色,是济南市首家最典雅、最高档、试听设备顶级的文化会所,为各类高端人士提供休闲娱乐、商务洽谈的理想空间。

相关专题: 天桥文化产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商务会所 济南 文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