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桥区文化企业:金海岸顺风演艺大舞台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金海岸演艺大舞台 金海岸位于天桥区D17产业园内,以剧院连锁,院团合一,创新型啇业模式迅速占领中国娱乐演艺市场,剧场内拥有一流的音响设备及舞台效果,能容纳600人左右,承接大型会议,公司庆典及表彰,

金海岸顺风演艺大舞台

金海岸顺风演艺大舞台位于天桥区D17文化创意产业园内,以“剧院连锁,院团合一”创新型商业模式迅速占领娱乐演艺市场。金海岸顺风演艺大舞台顺应市场新趋势,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引进专业人才,将节目打造成为文化精品,为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树立了新标杆。

剧场内拥有一流的音响设备及舞台效果,能容纳600人左右。自2011年12月开业以来,每晚定时上演一场雅俗共赏的文艺节目,每半月更换一次演出内容,充分满足了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承接大中型文艺晚会、明星演唱会、公司庆典及表彰、新品发布会等。目前,金海岸拥有一线演员6000余名,还有遍布北京、上海、深圳等专业的市场营销团队及360度立体网络营销系统,可以提供专业的一体化服务。

相关专题: 天桥文化产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海岸演艺大舞台 天桥区文化企业 市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