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桥文化企业:济南城建集团大成美术馆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大成美术馆 济南城建集团大成美术馆位于济南市天桥区汽车厂东路29号,是济南城建集团倾力打造的艺术场所和文化产业项目。美术馆于2013年3月建成,总建筑面积达2600平方米,4月20日正式开馆,面向市

济南城建集团大成美术馆

济南城建集团大成美术馆位于济南市天桥区汽车厂东路29号,是济南城建集团倾力打造的艺术场所和文化产业项目。美术馆于2013年3月建成,总建筑面积达2600平方米,4月20日正式开馆,面向市民及美术爱好者免费开放。

大成美术馆拥有四层公共开放艺术活动中心,附属贵宾室、公开展厅、茶室、多媒体室、画室,画家公寓等文化设施,其中多处艺术名家工作室是一大亮点。作为中心文化设施的美术馆展厅利用一座上世纪70年代初建设的砖式穹顶老建筑改建而成,建筑面积741平方米,兼具旧工业时代气息与现代设计理念,适合举办美术、影像、雕塑等艺术品展览,以及各类文化论坛、艺术沙龙、品鉴会、酒会等文化盛会,是济南一处独具魅力的新型文化场所。

今年儿童节期间,大成美术馆与多家单位联合举办了“全市特殊学生艺术作品展”,这是一次推动社会文化建设的公益性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期间,大成美术馆作为“十艺节”系列场馆之一,承接了李连志等名家的书画专场展,提升了文化品味,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今后,大成美术馆将把文化建设作为重要工作,对于艺术展览、 笔会、论坛等艺术活动进行全方位推进,使之更加贴近大众、关注民生,让文化走进千家万户,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弘扬新风尚。

相关专题: 天桥文化产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大成美术馆 文化 济南城建集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