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商贸流通合作项目发布 推80个全省重点合作项目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10月17日-18日在山东泰安举行的2014商务发展论坛上,互联网思维下的商务革新也成为参会者关注的焦点。 百余位来自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专家以及知名商贸流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以“促流通扩消费——改革

10月17日-18日在山东泰安举行的2014商务发展论坛上,互联网思维下的商务革新也成为参会者关注的焦点。

百余位来自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专家以及知名商贸流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以“促流通扩消费——改革转型发展”为主题的首届商务发展论坛,共同探讨中国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现代流通等产业发展新模式。

论坛期间,山东省商贸流通合作项目发布和对接洽谈会如期进行,并推出80个全省商贸流通领域重点合作项目,这批项目包括了大型城市综合体、购物中心建设改造项目,农产品交易中心和交易市场改扩建项目,物流仓储升级改造项目,城市共同配送和冷链物流的对外合作项目,电子商务基地建设项目等,项目建设主体涵盖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有关项目单位与到会的30多家国内外投融资机构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初步达成了一批合作共识和意向。

相关专题: 泰山商务论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项目 山东 商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