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至颖:互联网科技的发展会给不少行业带来冲击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10月17日-18日在山东泰安举行的2014商务发展论坛上,互联网思维下的商务革新也成为参会者关注的焦点。 百余位来自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专家以及知名商贸流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以“促流通扩消费——改革

10月17日-18日在山东泰安举行的2014商务发展论坛上,互联网思维下的商务革新也成为参会者关注的焦点。

百余位来自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专家以及知名商贸流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以“促流通扩消费——改革转型发展”为主题的首届商务发展论坛,共同探讨中国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现代流通等产业发展新模式。

香港冯氏集团华南首席代表兼总经理林至颖在发言中说,互联网和资讯科技的发展,可能会令不少行业的发展面对根本性冲击,比如无人驾驶汽车技术,可能对经济运作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但大幅降低专业司机的需求,运输成本下跌或可大幅提升物流效率,汽车保险业需求则会大幅度下调。

相关专题: 泰山商务论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互联网 行业 林至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