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剑林:传统对外贸易与电子商务结合 赚取更高利润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10月17日-18日在山东泰安举行的2014商务发展论坛上,互联网思维下的商务革新也成为参会者关注的焦点。 百余位来自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专家以及知名商贸流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以“促流通扩消费——改革

10月17日-18日在山东泰安举行的2014商务发展论坛上,互联网思维下的商务革新也成为参会者关注的焦点。

百余位来自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专家以及知名商贸流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以“促流通扩消费——改革转型发展”为主题的首届商务发展论坛,共同探讨中国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现代流通等产业发展新模式。

在论坛现场,阿里巴巴商学院常务副院长章剑林在论坛上公布了几组数据:2013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交易规模达10.2万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9.9%;其中网络零售市场交易规模达18851亿元,同比增长42.8%。相比之下,作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的美国,电商只占零售总额的10%-12%。“国内的商家看到了美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将传统的对外贸易与电子商务相结合,以新的交易方式赚取更高的利润。”章剑林说。

相关专题: 泰山商务论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商务 章剑林 利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