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生:建立“以顾客为中心的商业新秩序”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中国商业联合会专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生 10月17日-18日在山东泰安举行的2014商务发展论坛上,互联网思维下的商务革新也成为参会者关注的焦点。 在论坛现场,中国商业联合会专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生

中国商业联合会专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生

10月17日-18日在山东泰安举行的2014商务发展论坛上,互联网思维下的商务革新也成为参会者关注的焦点。

在论坛现场,中国商业联合会专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生表示,互联网时代,应该建立“全渠道、全体验——以顾客为中心的商业新秩序”。李生说,互联网冲击所带来的改变迅速、重大、深彻,已远远超越了前几次零售革命。信息不对称不复存在、地域垄断不复存在。传统零售世界的基石被彻底动摇,供给者第一次在产业战略态势上从强势转为了弱势,而消费者被赋予了无上的、不可褫夺的权利,从而揭开了零售业的新篇章。

相关专题: 泰山商务论坛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商业 顾客 李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