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行针步线·刻意经营——山晋庄园的远景规划


来源:山晋庄园

公司目前推出有机种植农场,全部采取有机种植农业标准,农场先期建立甜糯玉米种植区和果蔬种植区,收获的果蔬全部供会员自用,甜糯玉米一部分供给会员,一部分采用无添加剂无防腐剂纯物理方法加工成真空产品。

公司目前推出有机种植农场,全部采取有机种植农业标准,农场先期建立甜糯玉米种植区和果蔬种植区,收获的果蔬全部供会员自用,甜糯玉米一部分供给会员,一部分采用无添加剂无防腐剂纯物理方法加工成真空产品。后期将逐步完善农场品种和设施,扩大农场范围,同时有计划地承包部分荒山进行开发,进行植树和动物有机饲养,完善公司的有机农业结构,丰富会员们的有机食品品种,扩大会员们的田园休闲范围,创造一个没有污染的、自然和谐的世界。

相关专题: 山晋庄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甜糯玉米 农业标准 果蔬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