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忻州市山晋庄园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山晋庄园

忻州市山晋庄园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前身为忻州市山晋庄园品厂,成立于2004年,公司一直致力于甜糯玉米事业,忻州是我国甜糯玉米开发最早的地方,尤其是黑玉米更是各地黑玉米的鼻祖,忻府区玉米基

我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成立伊始,制定的目标就是打造山西名牌甜糯玉米,推动山西名牌战略,在甜糯玉米产业上起到带头和带动作用。公司从成立年产80万条发展到年产500万条,从生产普通甜糯玉米发展到生产有机甜糯玉米,走出了一条创新发展的道路。

公司基地全部施用农家肥,不用任何农药和转基因种子。

公司采用会员认种共同劳动的方式经营管理,会员既体验了劳动带来的快乐,同时监督了我们。我公司在2012年成功举办了“首届忻州有机甜糯玉米文化节”,受到市、区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关注,采摘节前后先后接待了上千人次的免费采摘,公司无偿提供采摘,旨在让大家认识到无污染最安全的有机食品与普通产品的不同之处。我们将每年举办此文化节,力求打造全国有机甜糯玉米示范基地。

我公司基地成功通过了北京中安质环认证中心的有机转换认证,2013年我们将努力通过有机认证。目前全国生产有机甜糯玉米的企业和合作社不超过5家,山西更是仅我们一家在做此项工作,忻州作为全国率先种植加工甜糯玉米的产地,绝对不能没有有机玉米种植和加工基地。

公司积极参与了全国各地的有机食品展销活动,上海北京重庆成都南昌青岛等地受到各地市民的热烈欢迎,展会现场销售火爆,场面热烈,极大的鼓舞了我们在有机农业道路上的热情。

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在有机安全农业方面做出我们自己的努力,希望大家支持!

公司法人:张世元

2013年12月3日清晨于山西忻州

山晋庄园法人简介

张世元,山西忻州大檀村人,生于1970年。

工作简历:

96年毕业于山西省电子工业学校

96---97年务农

97---98年忻州市粮油储运公司

98---2000年下岗在化妆品公司做销售经理

2000----2004年在太原达隆防水建材有限公司做业务经理

2004年回乡从事山西土特产产业,开发出了忻州甄家庄小米品牌

2010年从事忻州甜糯玉米产业

2012年创办了忻州有机甜糯玉米基地

2013年连续两年通过有机基地认证,并把产品远销到全国各地

相关专题: 山晋庄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忻州市山晋庄园 市山晋庄园食品 庄园食品有限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