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晋庄园:打造全国有机甜糯玉米示范基地


来源:山晋庄园

忻州糯玉米,山西省忻州市特产,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忻州地处山西省北中部,是中国最早引进种植糯玉米并加工的地区,忻州又属温带半干旱气候,其温度和光照条件极适宜于甜糯玉米的生长发育所需气象条件,同时忻州昼夜

玉米协会授权书

有机环境证明

有机认证证书

玉米检测报告

忻州市山晋庄园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前身为忻州市三晋红食品厂,成立于2004年,公司一直致力于甜糯玉米事业。忻州是我国甜糯玉米开发最早的地方,尤其是黑玉米更是各地黑玉米的鼻祖,忻府区玉米基地大部分处在忻州、定襄、原平三地盆地中间,独特的地理气候决定了所产甜糯玉米在口感、营养等方面是其他地市所不可比拟的。目前公司所产产品远销到北京、天津、上海、宁波、广州、深圳、苏州、杭州、甘肃、青海、新疆、西藏等地,年销量在400万条左右。在公司建厂伊始,山晋庄园就向着发展有机甜糯玉米的方向努力迈进,终于在2011年合理流转到风景优美、没有任何污染的南合索村一片基地。在目前忻州普通玉米销量逐年上升的时期,公司决定在2012年全身心的致力于有机甜糯玉米的开发。公司积极联系国家有机认证机构前来指导,并严格按照认证机构的要求,努力生产出最合格的有机甜糯玉米来回馈广大消费者。山晋庄园将积极配合忻州市委市政府,每年成功举办“忻州甜糯玉米文化采摘节”,争取在打造“中国甜糯玉米之乡”的道路上尽到自己应有的责任。

山西号称“杂粮王国”,所产杂粮更是品质优良。2013年有机转换证书已经颁发下来,14年山晋庄园将在基地种植各种杂粮。

相关专题: 山晋庄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玉米 忻州 条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