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须网上“偷菜” 来山晋庄园农场体验真实自然田园


来源:山晋庄园

火腿瘦肉精、方便面塑化剂、茶叶稀土超标、速冻食品细菌门、饭店地沟油、染色馒头、勾兑老陈醋……头大了吧?愤怒了吧?商人黑心、监管失责,在这个物欲横流诚信缺失的食品市场上,你,还能相信谁? 相信自己,相

火腿瘦肉精、方便面塑化剂、茶叶稀土超标、速冻食品细菌门、饭店地沟油、染色馒头、勾兑老陈醋……头大了吧?愤怒了吧?商人黑心、监管失责,在这个物欲横流诚信缺失的食品市场上,你,还能相信谁?

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双手,只有这微薄的力量,才能带来真正的安全。拿起锄头,拿起镰刀,来农场吧,用我们的勤劳和真诚,用我们的双眼和双手,创造一个没有污染的世界,见证一片纯净的蓝天。

2012年,公司推出土地认种,快乐采摘活动。在风景秀丽,没有任何污染的合索乡南合索村建立“山晋庄园快乐农场”,欢迎各位父老乡亲来亲自动手,品尝劳动的乐趣,收获放心的食品。我们将采用有机种植的田间管理技术,加入会员的人员管理制度,从施用农家肥开始到采收加工结束请会员全程参与。有机种植不是一句口号,有机种植也不是一张证明,有机种植是实实在在的种植过程,我们远离化肥、远离农药、远离转基因,回归健康,回归真实,回归大自然。欢迎大家都来参与监督!

有机农场先期建立甜糯玉米种植区和果蔬种植区,收获的果蔬全部供会员自用,甜糯玉米一部分供给会员,一部分采用无添加剂无防腐剂纯物理方法加工成真空产品。后期将逐步完善农场品种和设施,扩大农场范围,同时有计划地承包部分荒山进行开发,进行植树和动物有机饲养,完善公司的有机农业结构,丰富会员们的有机食品品种,扩大会员们的田园休闲范围,创造一个没有污染的、自然和谐的世界。

退休赋闲在家的中老年人无所适从,为寻找合适的休闲锻炼方式煞费苦心,认种一块土地,可以亲身体验农耕乐趣,丰富晚年生活。

机关干部、在校学生在种植园内有了自己的一方田地,可以尽情享受返璞归真的乐趣。

城里人生活和工作压力也日益加大,城区工薪阶层的子女接受信息大多来自书本、报刊、电视、网络等,养成良好的习惯对孩子来说,仍然是看不见摸不着的概念,亲身体验劳动乐趣可望而不可及。利用工作之余和假期带孩子体验耕作乐趣。劳动过程中与孩子互动,彼此沟通相互协作,既加深了家庭成员间的亲和力,又培养了孩子的劳动意识,让孩子知道农民生活的艰辛,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现在网络上已经掀起全民“偷菜”运动,可是虚拟的农场又怎能比得上真实的自然田园,甚至还得付出视力疲劳半夜起床的代价,本来该放松的游戏却要牺牲健康,打乱生活,为何不带着家人暂别电脑,走进山晋庄园,走进碧草蓝天,走进大自然!

相关专题: 山晋庄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农场 庄园 田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