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晋庄园有机种植甜糯玉米农场会员制度


来源:www.sxsjzy.com

2.非消费赚积分:(1)果蔬区会员鼓励全程参加公司组织活动(如耕种、采摘等);会员权利义务1.会员享有农场约定农区土地的耕作权、收获权以及对该土地的命名权和立置铭牌权。

为明确会员享有的权益及责任,更好地为会员提供服务,特制定本制度。

一、农夫卡办理规则

1.客户在加入农场会员的同时农夫卡一张。会员可以随时去农场采摘,品尝农场所有产品全部免费品尝,需要带走的产品可以享受公司所制定的优惠额度消费公司所有产品。

2.成为会员后,公司为每位会员办理农夫卡,农夫卡作为公司农场会员的唯一凭证,会员凭此卡享受农场提供的相关设施与服务,公司专门设置50亩土地种植时令果蔬供会员参与休闲采摘和休闲农夫体验活动。

3.会员资格和农夫卡可以转让赠送。

4.办卡可在市内各特产店、烟酒专卖店和山晋庄园食品有限公司办理

5.会员应妥善保管农夫卡,如有遗失需至农场补办,补办农夫卡收取工本费用10元/张。因农夫卡丢失未及时补办,而导致无法享受会员权利者,后果自负。

二、土地认种管理规则

1.农场提供五百亩土地免费认种。

2.2012年土地认种仅限甜糯玉米土地。

3.每位会员可认种0.5亩~1.5亩。

4.认种土地由农场统一规划,按品种集中种植。

5.会员所认种土地冠名后插牌标示。

三、农夫卡积分规则

(一)获取积分方法有如下两种:

1.消费赚积分,在公司任意经销店每消费20元公司任意一款产品获得积分1分。

2.非消费赚积分:

(1)果蔬区会员鼓励全程参加公司组织活动(如耕种、采摘等);

(2)推荐会员获得积分50分;

(3)写心得日志获积分10分;

(4)对公司发展提出重要建议意见,或对公司作出贡献的。50分

(5)其他

(二)积分使用:

会员每人一卡,卡号唯一,会员按积分大小分为钻石会员、黄金会员、白银会员。可享受的折扣和活动公司在动态新闻内随时公布。

四、会员权利义务

1.会员享有农场约定农区土地的耕作权、收获权以及对该土地的命名权和立置铭牌权。

2.农场免费提供基本的农作工具,包括锄头、镰刀、铁锹、等。

3.享有农场基本设施免费使用权,并可享受在农场指定区域进行休闲娱乐等权利。

5.在农场耕种作物享有免费的全程农业技术指导权利。

6.会员可根据自己的爱好,将所认种的田地安排自种自收。公司可有偿代管服务,会员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7.农场会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所种作物需要耕种、播种、除草、除虫、间苗和采摘等田间管理时,农场都会及时提醒会员。会员如不能到场必须提前告知,否则公司按托管处理,以免影响作物正常生长采收。

8.会员可以带家人来农场劳动休闲。

9.农场划出50亩土地种植瓜菜等,作为会员活动及福利使用。

10.公司为会员联系购买土鸡、土鸡蛋、家养猪、家养羊等放心食品。

11.会员享有购买农场产品享受折扣优惠的权利。

12.会员享有农场举办的各项活动的优先参与权。公司鼓励积极参与劳动、参观和监督,采摘。凡参加采摘前规定关键性劳动(例如除草、除虫和施肥等)的会员,有权免费参加公司组织的福利活动。(例如开心偷菜活动,每人发一个采摘袋,不准自带容器,进农场随意采摘,所得归会员自己。关键性劳动参加过几次,就可以采摘几袋。还可免费品尝公司定期送货上门赠送的有机果蔬活动,未参加关键性劳动(例如除草、除虫和施肥等)的会员如参加偷菜活动每次收费10元。)

五、会员基本职责

1.会员应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

2.会员应积极主动维护农场的声誉,不应有不利农场声誉的行为。

3.会员自愿参加农场组织的活动,但须遵守活动安排和组织纪律。

6.会员有负责种子、肥料、拉运、浇水、除草、施肥、间苗、除虫和采收等农资及田间管理等义务,会员可以自己操作也可以选择农场托管,具体托管价目农场根据当年情况制定。

7.会员所种作物收成的50%归公司所有,作为管理费用。会员所得部分可以自由支配,如有结余,符合公司验收标准部分,公司可以按保护价一等品1.5元每条,二等品0.8元每条回收,以解决会员后顾之忧。

六、公司不保证会员在约定农区土地耕作作物的存活及收成,如遇洪灾、旱灾等不可抗力造成对会员权利的损害,公司不承担赔偿责任。

七、因不依照本公司安全指示活动而造成意外者,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八、本制度由忻州山晋庄园食品有限公司制定,公司对该制度条款具有最终解释权。

忻州市山晋庄园食品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四月一日

相关专题: 山晋庄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甜糯玉米 会员制度 田间管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