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把握宣传的根本任务、着力点


来源:市中区政府网

市中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12月6日下午,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济南大厦礼堂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区情实际,研究部署我区下一

市中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12月6日下午,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济南大厦礼堂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区情实际,研究部署我区下一步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发挥宣传思想工作在推动发展、促进和谐中的积极作用。区委书记朱红方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晓策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是我们党全部工作中的一个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全区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始终坚持宣传思想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基本遵循,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任务和着力点,以高度的党性积极主动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牢牢把握推动发展的工作导向,牢牢把握与时俱进的创新方向。二要紧紧围绕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士气,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工作,进一步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紧紧围绕提升文明程度,进一步创建文明城区和谐城区,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三要强化组织队伍保障,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努力打造过硬的宣传干部队伍,努力掌握先进的宣传思想工作方法,确保宣传思想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新面貌、新姿态、新作为,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及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市中分局分管领导同志,各街道党工委、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党办主任(办公室主任、宣传科长),宣传部、文联、文化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人:周猛审核人:朱文杰)

相关专题: 济南市中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宣传思想 把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