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区委书记朱红方调研城建工作:要振奋精神干事业


来源:济南市中区政府网

图片来源:济南市中区政府网 原标题:区委书记朱红方调研城建工作 9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朱红方调研城建工作,听取了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朱红方强调,一要振奋精神干事业,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

图片来源:济南市中区政府网

原标题:区委书记朱红方调研城建工作

9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朱红方调研城建工作,听取了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朱红方强调,一要振奋精神干事业,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轮的建设发展中来,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二要开拓创新谋突破,坚持市场化导向,以建设发展为核心,以更高标准、更高水平,积极主动,超前谋划、努力实现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三要勇于担当重落实,主动承担责任,尽心竭力,克难求进,努力破解道路建设,旧村改造等难题。四要为民服务惠民生,牢固树立大服务、大建设、大协调的意识,围绕重点项目、惠民工程、新农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快城市化进程,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区委常委、副区长谢兆村,区委办公室主任李建国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相关专题: 济南市中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振奋精神干事业 书记 方调研城建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