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勤光调研:城建工作对全区经济发展至关重要


来源:济南市中区政府网

察看岔路街小区综合整治情况 察看王官庄小区七区综合整治情况 在区城乡建设委座谈 原标题:王勤光区长调研城建工作 2013年9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勤光调研我区城建工作,到

察看岔路街小区综合整治情况

察看王官庄小区七区综合整治情况

在区城乡建设委座谈

原标题:王勤光区长调研城建工作

2013年9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勤光调研我区城建工作,到岔路街小区和王官庄小区七区察看了小区综合整治情况,听取了区城乡建设委工作汇报。

王勤光指出,今年以来,区城乡建设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中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讲团结、讲奉献,较好地完成了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关于下一步工作,王勤光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城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城建工作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举足轻重,作为城建系统的一员,既要感到使命之光荣,更要深知责任之重大;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发挥好城乡建设排头兵作用。突出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城中村改造、新农村建设、老旧小区提升和惠民工程实施5项重点,强化职责分工、责任落实、沟通协调、督导调度、考核奖惩5方面措施,在出特色、出亮点上多下功夫;三要着力打造一支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要时刻保持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时刻保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一流标准,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

区委常委、副区长谢兆村,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研究室主任李常青参加调研,区城乡建设委主要负责同志,杆石桥、王官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或察看小区综合整治情况。(撰稿人:张秉坤 审核人:谢庆录)

相关专题: 济南市中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王勤光 工作对全区经济 发展至关重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