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魏家庄街道积极推进辖区交通微循环改造工作


来源:市中区政府网

转自2013年9月24日济南市中区政府网   为落实《市中区关于推进交通微循环改造实施方案》的指示精神,魏家庄街道积极推进辖区交通微循环改造工作,充分发挥现有停车设施作用,整合各类公共资源,拓展停车

转自2013年9月24日济南市中区政府网  

为落实《市中区关于推进交通微循环改造实施方案》的指示精神,魏家庄街道积极推进辖区交通微循环改造工作,充分发挥现有停车设施作用,整合各类公共资源,拓展停车空间。

一是科学规划,规范辖区微循环网络。对辖区内新老、开放、封闭式居民小区进行摸底,在交通时间段拥挤、交通流量密集、停车需求量大的区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调查,结合新老小区特点,有针对性地制定方案,将辖区内主次道路通行线路重新合理性规划。前期对馆驿街、皖新街设置单行线,部分修补道路,铺路400余米,约2000平方米,规划设计路边停车位200余个。

二是加大投入,完善辖区微循环改造。街道办事处牵头,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对林祥南街集贸市场段进行道路修补200余米、划交通标识线、规划停车位240余个、安装交通指示牌10余个。对纬一路进行道路修补500余米,划交通标识20余个、道路两侧安装隔离护栏400余米。

三是加强宣传,搭建辖区微循环宣传平台。充分利用社区休闲、文体、娱乐为主体的公共活动场所,因地制宜开展微循环交通宣传,使辖区微循环知识潜移默化地渗透到日常生活之中。共制作微循环宣传板报2期、张贴宣传挂图、宣传标语10条,悬挂宣传横幅2条。(撰稿人:刘新柯审核人:李芳忠)

相关专题: 济南市中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微循环 交通 辖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