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四不”精神推动市中崭新事业建设


来源:济南市中区政府网

原标题:以“四不”精神推动市中崭新事业建设 “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正在市中区开展的如火如荼,朱红方书记提出的“不折腾、不争论、不懈怠、不迁就”原则,更是成为这场涤荡作风之弊的“大

原标题:以“四不”精神推动市中崭新事业建设

“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正在市中区开展的如火如荼,朱红方书记提出的“不折腾、不争论、不懈怠、不迁就”原则,更是成为这场涤荡作风之弊的“大扫除”活动的指导思想,为市中崭新事业的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政策稳则人心定,人心定则事业兴。”不折腾原则,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是对过去事业的继承,保证了各项工作开展的稳定行、连续性,能起到安民心、固基础的作用,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既往才能开来。”不争论原则是对创新精神的肯定,是对解放思想,敢为人先的勇气的肯定。面对新形势,日新月异,勇于摆脱过去的条条框框,大胆探索新的解决办法,才能又好又快的推动市中发展。

发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不懈怠原则是对发展干劲的要求。目前,与先进区县相比,市中区的竞争压力很大,发展不充分仍是市中经济发展的桎梏,发展更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问题。一切为了发展,一切服务发展更应作为每级领导干部的工作准则,在不断的发展中解决发展中的问题。

“用得正人,为善者皆劝;误用恶人,不善者竞进。”不迁就原则是对用人标准的要求。用什么人,不用什么人,关乎党风民意,关乎事业成败。只有坚持“注重品行、崇尚实干、重视基层、群众认可”的选人用人导向,才能在全区营造良好的干事业的氛围,才能给有能力、有成绩、作风好的同志更多进步的机会。

相关专题: 济南市中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事业 四不 作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