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年济南市市中区人民医院公开考选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市中区卫生局

根据我区人民医院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济南市市中区医院面向济南市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公开考选工作人员。现将2013年市中区人民医院公开考选工作人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范围和条件 (一)报考

根据我区人民医院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济南市市中区医院面向济南市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公开考选工作人员。现将2013年市中区人民医院公开考选工作人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范围和条件

(一)报考范围

济南市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工作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2年11月29日以后出生),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报名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67年11月29日以后出生)。

(二)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取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取得执业资格证书2年及以上者,必须有相应专业的执业证书;

3、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

4、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工作职责;   

5、符合考选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报名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得报名。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考选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不能报名。现役军人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考选岗位和计划

此次共有8个考选岗位,计划考选10人。考选岗位和具体岗位要求详见《2013年济南市市中区医院公开考选岗位汇总表》(附件2)。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与资格审查工作,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报名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3年11月29日—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2、报名地点:济南市市中区委党校(英雄山路74号)。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人员先登陆济南市市中区卫生局网站http://www.jnszqwsj.gov.cn下载《2013年济南市市中区医院公开考选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按要求规范填写。

(二)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现场报名时需提交如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查:①由本人亲笔签名的《2013年济南市市中区医院公开考选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须由单位或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的意见,同时需注明报考人员为事业单位在岗、在编工作人员并加盖公章。);②本人身份证原件;③毕业证、学位证(研究生学历毕业生需要增加提供本人本科段的毕业证);④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和专业技术职称证书;⑤留学回国人员报名者,需同时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⑥济南市常住户口本;⑦本人一寸免冠正面照片三张。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考选工作全过程。凡信息不实或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材料的以及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人员,经市主管部门批准后,由考选机关取消其考选资格。出现的空缺,依次按笔试或专业测试或结构化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进行递补。

在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核通过后,当即在报名点提供上述书面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材料,最迟截止时间为2013年11月30日下午16:00,过时不提交的视为自动放弃考选资格。通过资格审查人员按照报名岗位应达到1:3的比例参加笔试,最低可按1:2的比例参加笔试。对报名岗位达不到上述比例要求的核减或核消该岗位考选计划,增加到报名人数多的岗位计划数。因核减或核消造成考生无法考试的,考生可以申请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本次考选采取笔试、面试、专业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均采用百分制计分。

(一)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12月13日14:00点,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市中区卫生局办公室(信义庄南街66号)领取笔试准考证,笔试时间及地点等详情见发放的笔试准考证。到达方式:乘42路、88路、k93、k139、BRT3路公交车到路经十一路信义庄站下车到信义庄南街路口向南100米路西,或“国美家电‘八一店’”下车往东200米到信义庄南街66号四楼。

1、笔试科目

笔试以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均为基础医学知识。笔试视考试情况设合格分数线,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要求的,可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和面试人选名单在济南市市中区卫生局网站公布。

2、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13年12月16日(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

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具体见《结构化面试、专业测试通知书》。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考察报名人员从事报考岗位工作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结构化面试成绩当场评判、当场宣布。

(三)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时间、地点具体见《结构化面试、专业测试通知书》。专业测试按岗位类别进行测试,采取现场答辩或现场操作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名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工作技能等。专业测试成绩当场评判、当场宣布。

结构化面试考场及专业测试考场内均设社会监督席,派驻社会监督员在现场对组织程序、评分过程和打分情况进行监督。

专业测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30%、结构化面试成绩占30%、专业测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报名人员考试总成绩。

笔试成绩、结构化面试成绩、专业测试成绩以及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和考选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范围人选,并依次等额进行考核体检。如出现同一岗位考试总成绩相同者,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体检范围人选,若出现笔试成绩也相同者,则按专业测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体检人员名单,若专业测试成绩也相同的,则对成绩相同者重新组织结构化面试,按结构化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体检范围人选。在考核体检时,对因弃权和考核体检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也按上述方法等额递补。

进入考核体检的人员名单及总成绩在济南市市中区卫生局网站进行公布。

五、体检和考核

考核体检工作由济南市市中区卫生局统一组织实施。考核体检人员应在体检公告规定的时间携带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到指定的地点集合,集体到区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考核内容为拟聘用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其资格进行复审。对因弃权和考核、体检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同一岗位考核体检范围的人选中,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和签订聘用合同

经考试、考核、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济南市市中区卫生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由济南市市中区人民医院提出聘用意见,报济南市市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备案。符合聘用条件的,由济南市市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放《济南市市中区事业单位考选工作人员通知书》,用人单位与个人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

七、纪律与监督

考选工作实行政务公开,及时面向社会公布进展情况,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区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对在公开考选过程中弄虚作假、营私舞弊的,严肃查处,坚决纠正;对违反公开考选纪律的报名人员,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考选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八、其他

本次考选笔试、面试和专业测试均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事业单位公开考选管理机构、事业单位公开考选命题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我区事业单位公开考选主管机关无关。

咨询电话:0531-82078374

监督电话:0531-82078373

附件:

1、2013年市中区医院公开考选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2013年市中区医院公开考选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

3、2013年市中区医院公开考选工作人员须知

济南市市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南市市中区卫生局

二0一三年十一月廿二日

相关专题: 济南市中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考选工作人员 济南市 公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