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山净水出好茶 寻找合适的“世外桃源”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茶园 茶园是好茶的根本,好茶从茶园开始做起。  食品安全是目前大家都面临的问题,这让人心怀不安。茶叶作为饮品,同样存在这一问题。大量化肥的使用,降低了茶叶的内质;治虫措施的无序,产生了农残超标的危险

茶园

茶园是好茶的根本,好茶从茶园开始做起。 

食品安全是目前大家都面临的问题,这让人心怀不安。茶叶作为饮品,同样存在这一问题。大量化肥的使用,降低了茶叶的内质;治虫措施的无序,产生了农残超标的危险。 

圣谷山自建立之初即敏感地意识到,如果企业没有自己的茶园,将难以确保茶叶原料的质量和安全,对高端茶尤其如此。经过对市场的不断认识,圣谷山已站稳了脚跟,于2005年开始了自己茶园建设之路。

从2002年至今已拥有三座茶山,茶园1000余亩,其中自有高端茶园400余亩。从茶园的选址,到茶种的引进、改良,再到茶园管理和有机茶园的建设,圣谷山不断挑战种茶新高度。

“高山净水出好茶”,这是圣谷山来一直以来茶园选址的理念和标准,公司董事长高建华从2005年就踏遍日照的青山绿水,寻找合适有机茶生长的“世外桃源”,最终确定甲子山为有机茶种植基地。为始终呈现品质如一的绿茶品质,精心培育了三座山中基地。到2013年,三块有机茶园都已通过了有机转换,成为了真正的有机茶园。

2006年—巨峰北山圣谷山品牌发源地,圣谷山第一片茶园,生态茗园传奇的开始。

2008年—甲子山圣谷山走遍日照之后,开发的又一片山间有机茶园。开启了圣谷山有机茶的时代。

2009年—圣佛山圣谷山在山东省平均海拔最高的县—沂源,种下了又一片有机茶园。开启了圣谷山北方高山茶的全新时代。

公司于2006年在巨峰北山种下了第一片茶园,于2008年,取得茶园有机转换认证。2012年,获得中国方圆认证集团发出的中国有机产品证书,这是方圆集团向山东发出的第一张茶园及茶叶加工的有机证书。2013年,方圆有机认证客户质量管理与控制经验交流会圣谷山茶园举行。

相关新闻:

[专题]日照圣谷山茶场

相关专题: 日照圣谷山茶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高山净水出好茶 寻找合适 茶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