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谷山“私人定制”创新意 逢佳节茶叶送礼暖情意


来源:鲁网

鲁网1月14日(记者 许世秋)近日,记者走访了张庄路茶叶市场的几家茶叶店,由于今年年初出台的对于公款送礼的相关约束政策,对许多店主来说是个不小的“冲击”。程经理还特别强调,送礼原本只是对正常人际交往,尤其是春节送礼,这也是一种传统习俗。

鲁网1月14日(记者许世秋)近日,记者走访了张庄路茶叶市场的几家茶叶店,由于今年年初出台的对于公款送礼的相关约束政策,对许多店主来说是个不小的“冲击”。然而圣谷山在这样的“冲击”下却寻觅到了另外的商机。

据了解,圣谷山茶业在今年大环境并不乐观的情况下,主动寻找其他的突破口。对于即将到来的春节,虽然订购礼品的人数没有往年那么多,但是店里依旧是非常忙碌。与其他店面门前冷清的状况相比,圣谷山是如何做到稳中求胜的?圣谷山经理程娜给出了答案。程经理表示:“礼品”本身是一个温馨的词汇,“送礼”也是一个体现良好修养的行为。而春节“送礼”是人际交往中一个不可或缺的环节。有些时候,送礼可能更多的是表达感谢的一种方式,它寄托的送礼者满心的谢意和对新一年的美好祝福。

所谓“私人定制”,是圣谷山根据顾客的实际需要配合今年大环境趋势,研发出来的新式购买方式。顾客可以将选中的茶叶种类搭配在一个礼盒之中,单独配货,创新包装。若有需要,圣谷山还可以代为发货至收货人。据了解,圣谷山这一做法,把消费者的隐私做到了极大限度的保护,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不但省去了挑选礼物的环节,节省了人力和时间,还能让更多人体会到圣谷山的贴心服务和融情暖意的人性化管理。

程经理还特别强调,送礼原本只是对正常人际交往,尤其是春节送礼,这也是一种传统习俗。大家对于这忙碌的一年,在生活上给予自己关怀的亲戚、朋友;在事业上给予自己指导的同事、领导;在学习上给予自己帮助的同学、老师等等,送礼送的不单单是礼品,更多的是包涵在礼品中的情意和谢意。圣谷山之所以相处“私人定制”这样的方式,不单是对茶叶销售有所帮助,更多的还是注重人与人之间一种单纯而美好的答谢情意。

相关新闻:

[专题]日照圣谷山茶场

相关专题: 日照圣谷山茶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圣谷山 茶叶 私人定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