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年商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来源:商河县人社局

根据《2013年商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对体检考察人员进行体检。对弃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一、体检及集合地点 1、时间:2013年

根据《2013年商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对体检考察人员进行体检。对弃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一、体检及集合地点

1、时间:2013年9月26日(周四)上午7:00。

2、集合地点: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7房间。

3、所需材料: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

二、体检注意事项

1、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2、参加体检的考生要按规定的时间、地点集合,截止到当日上午7:30,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3、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体检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体检前禁食8-12小时(即体检当日不吃早餐,不喝水)。

5、体检费用自理。

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3年9月24日

相关专题: 济南商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商河县事业单位 人员 人力资源和社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