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村中医药一技之长人员纳乡村医生管理考核工作通知


来源:商河县卫生局

关于开展农村中医药一技之长人员纳入乡村医生管理考核工作的通知 为解决基层中医药一技之长人员执业资质问题,按照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做好中医药一技之长人员纳入乡村医生管理工作的

关于开展农村中医药一技之长人员纳入乡村医生管理考核工作的通知

为解决基层中医药一技之长人员执业资质问题,按照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做好中医药一技之长人员纳入乡村医生管理工作的通知》(国中医药医政发〔2013〕17号)和省卫生厅《关于印发〈山东省中医药一技之长人员纳入乡村医生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鲁卫中业务字〔2013〕17号)有关要求,我县将开展农村中医药一技之长人员纳入乡村医生管理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施范围

我县各乡镇(街道)

二、实施内容

通过临床考核、农民评议、社会公示、中等中医学专业水平考试、岗前培训等程序,将在某一中医药专业领域具有特长,临床疗效较好的部分人员纳入乡村医生管理。

三、申报条件

中医药一技之长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在某一中医药专业领域具有特长、临床疗效较好;

(二)得到当地农村居民认可;

(三)2003年8月5日前年龄在40周岁以上(含40周岁),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医疗、预防、保健业务工作;

(四)有县级卫生行政部门出具的村卫生室拟聘用证明。

四、报名时间

2013年10月31日前,符合条件的人员可到所在乡镇(街道)卫生院报名。

县卫生局咨询电话:84882119,84878930。

商河县卫生局

2013年9月30日

相关专题: 济南商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人员 乡村医生 通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