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河温泉 “汤补”暖深秋


来源:山东商报

这几天济南仿佛“跑步”进入深秋,渐凉的秋风已吹起了不少人追求温暖的脚步,温暖润心的温泉“汤补”已然从休闲活动的配角变成了当仁不让的主角。有资料表明,泡温泉可以预防多种疾病,有很好的保健疗效,有一些温泉

这几天济南仿佛“跑步”进入深秋,渐凉的秋风已吹起了不少人追求温暖的脚步,温暖润心的温泉“汤补”已然从休闲活动的配角变成了当仁不让的主角。有资料表明,泡温泉可以预防多种疾病,有很好的保健疗效,有一些温泉还有很好的美容减肥作用。为了让您有更好的身体素质去hold住生活的压力,商河温泉特推出各色养生泉池,送出这个深秋里最贴心的温暖。

都说秋季是滋补的好时节,除了“药补”、“食补”之外,充满各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温泉自然成为最天然的“汤补”。商河温泉泉水汲取地表1700米以下的地下温泉,水温常年保持在58—62度,是理想的保健型洗浴温泉。这里有苦蒿泉、风油精泉、花露水泉、薄荷泉、艾叶泉等特色汤池,都是针对身体的各种不适,推出的具有祛病养生功效的特色泉池。如苦蒿泉,就是在温泉水中加入苦蒿,对辅助治疗中耳炎、风火眼、风火牙痛、口腔炎、咽喉炎等有一定疗效。

这里还有强身健体、平衡人体阴阳,调节人体机能,增加抗病能力的国医馆,死海漂浮更是全省仅有,所用浴盐均从以色列进口,游客在这里可以得到不同寻常的感受。汗蒸房里的温度平均在40-50度,汗蒸时,高温使人体毛孔扩张,促进血液循环,排出汗水和积聚在体内的毒素,能够减轻关节炎、肠胃病、慢性支气管炎等症状,而且有美容作用,可使皮肤光滑及帮助减肥。

泡在温泉中,经过尘嚣侵扰的心灵陡然回归到这旷古未有的宁静之中,身体被一点点融化,眼前秋色一片,什么也不想,全身心守候这种放松。一池温热的泉水,一抹氤氲的湿气,商河温泉“汤补”暖深秋。

相关专题: 济南商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温泉 汤补 深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