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河供电助小农水项目获全省“四连优”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通讯员 王志龙 报道 9月9日,省水利厅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绩效考评和项目验收工作结果公布,商河县连续四年获得全省优秀等次,“这得益于电力先行”,全县小农水项目总结会对商河公司进行表彰。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志龙报道  9月9日,省水利厅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绩效考评和项目验收工作结果公布,商河县连续四年获得全省优秀等次,“这得益于电力先行”,全县小农水项目总结会对商河公司进行表彰。

2013年,商河县小农水项目建设进一步升级,全县新建泵站和机井提水管道灌溉工程17处,控制面积增加到18.62万亩,新建泵站33座,机井322眼,安装给水柱18280个,IC卡计费控制管理系统322套,土壤墒情实时监测设施22处,自动测水量水信息化系统23套,合理的小农水县域布局全面形成。

在小农水项目实施推进过程中,商河公司充分发挥了“电力先导”的配套服务效能,先后组织项目建设乡镇召开小农水建设项目“电力先行会”和“推进协调会”,统筹规划电力配套建设和专项服务布局。项目开展以来,商河公司建立“小农水工程服务组”专线直通工程建设现场,以综合业扩报装、勘察、施工、验收、送电五个“第一时间”为原则,共计安装100千伏安以下配变变压器92台,100千伏安及以上配变变压器174台,10千伏线路13.7千米,低压配电线路30.2千米,率先完成小农水项目的电网布局。同时,供电服务小组并入全县项目工作推进组,定期召开现场工作座谈会,全力保障了工程的顺利实施。

今年迎峰度夏期间,已建成启用的小农水项目面对恶劣天气和频繁降雨发挥了重要作用,该工程电力配套设施和电网一起经受住了严峻考验,商河公司真正成为了农业生产革新的“先行官”。

相关专题: 济南商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小农 水工程 供电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