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商河经济开发区企业孵化器开发项目


来源:商河招商网

【项目概况】企业孵化器(business incubator)是具有特殊用途的设施,专门为经过挑选的知识型创业企业提供培育服务。它通过为新创办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物理空间和基础设施,提供一系列的服务支

【项目概况】企业孵化器(business incubator)是具有特殊用途的设施,专门为经过挑选的知识型创业企业提供培育服务。它通过为新创办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物理空间和基础设施,提供一系列的服务支持,进而降低创业者的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成功的企业和企业家。

该企业孵化器位于山东商河经济开发区北区,占地100亩,基础设施已实现“八通一平”。现已建成一座三层钢架结构厂房(每层面积1500平方米),总计4500平方米,一、二、三层层高分别为6m、4.5m、4.5m,其中一层可安装行车。另有两座(二号、三号)三层钢架厂房正在建设中,二号车间建筑面积7716平方米,三号车间建筑面积4335平方米。

【区位交通】项目区交通便利,省道248线、316线交叉过境,距建设中的京沪高速公路商河出口3公里。项目区周边建有商河温泉基地、职业中专、清源水厂、物流园区,生产生活方便。

【招商意向】该孵化器主要引进高科技项目,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产业。

【配套政策】自项目投产之日起,前2年内根据企业上缴税收地方留成部分的100%、后3年内根据企业上缴税收地方留成部分的50%按年度用于企业技术创新的奖励。

【合作方式】租赁、购买

【项目单位】山东商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局

相关专题: 济南商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商河经济开发区 企业 山东商河经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