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河县食品加工基地


来源:商河招商网

【区位交通】该基地拟落户在商河县城区产业园,位于商河县城西南部,省道248线和316线交叉穿境而过,西临京沪高速公路商河出口4公里,北距德龙烟铁路12公里,交通便利。(区位图详见商河县地图) 【载体

【区位交通】该基地拟落户在商河县城区产业园,位于商河县城西南部,省道248线和316线交叉穿境而过,西临京沪高速公路商河出口4公里,北距德龙烟铁路12公里,交通便利。(区位图详见商河县地图)

【载体现状】园区内已实现“八通一平”,即道路、供电、给水(生活用水和工业用水)、污水、雨水、天然气、供热、通讯和土地平整。

【资源供应】商河是粮食大县、畜牧大县。全县小麦、玉米常年保持在72、85万亩左右,产量分别为31.7万吨、41.4万吨。蔬菜30万亩, 产量87.2万吨。优质大蒜20万亩,年产各类蒜薹12.5万吨,蒜头37.5万吨。全县拥有规模畜牧小区570处,猪出栏66.98万头、牛出栏6.47万头、羊出栏23.73万头、家禽为1012.55万只。商河周边5县市均为粮食畜牧大县,农副产品资源十分丰富。

【产业基础】商河先后引进了济南万润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年屠宰生猪100万头)、济南宇飞食品有限公司(年屠宰肉鸡2200万只)、四季丰食品有限公司(年加工蔬菜2万吨)。总体来看,大多属于初加工企业,产品档次有待提高。

【市场分析】该基地主要是利用商河及周边县市丰富的农副产品资源,面向山东、辐射京津市场,引进膨化食品、熟肉制品、保鲜蔬菜等生产企业。山东是全国第三大食品市场,济南是山东的交通物流中心,随着京沪高速公路的通车,商河纳入济南半小时经济圈,3小时可达北京,2小时可达天津,作为食品加工基地极具地缘优势。

【规划要求】投资强度160万元/亩以上,容积率>0.6,鼓励兴建多层厂房。

【联系单位】商河县招商服务中心

相关专题: 济南商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商河 食品 加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