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市爱卫办来商河县调研学习农村改厕工作


来源:中国商河

9月27日上午,德州市爱卫办主任张加富一行来我县调研学习农村改厕工作,县卫生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我县农村改厕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随后与卫生局相关人员讨论了无害化厕所建造费用、使

9月27日上午,德州市爱卫办主任张加富一行来我县调研学习农村改厕工作,县卫生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我县农村改厕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随后与卫生局相关人员讨论了无害化厕所建造费用、使用和维护情况,最后调研组查阅了我县2013年农村改厕工作资料。调研组对我县农村改厕工作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借鉴我县农村改厕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做好德州市农村改厕工作。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及市爱卫办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各级政府统一思想、加强领导、明确目标、真抓实干,把农村改厕工作作为一件重要工作来抓,农村改厕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农民生活质量得到较大提高,生活环境有了明显改善。2010-2012年全县已完成农村改厕任务51946座,2013年农村改厕任务1万座,目前已建设完成9543座,完成率95.4%。

相关专题: 济南商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农村改厕 市爱卫 德州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