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祥泰新河湾 开盘在即


来源:搜房网

祥泰新河湾 祥泰新河湾4月20日即将开盘,主推户型为83m2全明两室和95 m2创新三室,涵盖小高层和高层住宅,正引发全城菁英的火热抢购。 目前距祥泰新河湾开盘的日子只剩下几天的时间,想成为祥

祥泰新河湾

祥泰新河湾4月20日即将开盘,主推户型为83m2全明两室和95 m2创新三室,涵盖小高层和高层住宅,正引发全城菁英的火热抢购。

目前距祥泰新河湾开盘的日子只剩下几天的时间,想成为祥泰新主人的朋友请赶快致电项目销售中心,抓紧最后的机会参加认筹,目前认筹1万抵3万,开盘当日还将额外享受总房款立减2000元的优惠。

祥泰新河湾占据高新中央居住区核心,位居高新两大交通动脉——花园东路和凤凰路交汇处,地铁R2线路在项目北设置新站点,未来5年内居民有望告别“赌城时代”;区域公交枢纽、高铁东站也在规划中,区位和交通优势无与伦比。

祥泰新河湾位于高新区第一实验小学学区内,社区孩子将优先入读高新区最具品质和竞争力的学校,学区房的优势让项目一经面市就受到全城菁英疯狂抢购。

祥泰新河湾是祥泰实业继祥泰森林河湾、祥泰汇东国际和祥泰广场之后,2012年在花园路上打造的“一站式都会菁英特区”。项目一期豪阔布局2万m2中央景观园林,超大楼间距,2.6高新最低容积率,无不诠释着人居社区的全新标准;中天井、空中连廊、双阳台、大飘窗设计重新定义济南全明通透户型新尺度。

以“品质筑就美好生活”的祥泰实业,倾心打造“花园东路50万m2都会菁英特区”,祥泰新河湾将继续以“不断向上的生活”引领全城菁英的未来美好新时代!

开盘地点:祥泰新河湾项目销售中心

开盘时间:2013年4月20日

相关专题: 齐鲁楼市4月深观察  

相关新闻:

标签:祥泰新河湾 开盘 项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