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大国有航空加班次应对春运 致力减少航班延误


来源:京华时报

从今天起,春运拉开帷幕。国航市场部总经理何志刚介绍,为了应对春运期间繁重的运输任务,国航在春运期间预计将投入航班约41300班次。东航市场部方面透露,东航将在今年春运期间增加4765个航班,并开设多项春运特色服务,确保春运航空出行更顺畅便捷。

原标题:三大国有航空加班次应对春运 致力减少航班延误

京华时报讯(记者 廖丰)  从今天起,春运拉开帷幕。记者从三大国有航空公司获悉,国航、东航、南航纷纷根据春运旺季增加航班班次,并致力于减少因航空公司自身原因引发的航班延误情况。

国航市场部总经理何志刚介绍,为了应对春运期间繁重的运输任务,国航在春运期间预计将投入航班约41300班次。

东航市场部方面透露,东航将在今年春运期间增加4765个航班,并开设多项春运特色服务,确保春运航空出行更顺畅便捷。

南航计划增加航班102班,全日将执行航班超过1500班次,预计运送旅客逾21万人次。

相关专题: 2014山东春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春运 航班延误 航空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