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资本运营六班《资本运营与财务风险控制》课程圆满结束


来源:山大总裁班

国庆小长假结束后,资本六班全体同学迎来了第三门课程《资本运营与财务风险控制》,本次课程的授课老师是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谢志华教授,谢教授是北京跨世纪人才“百人工程”人选、国务院特贴专家,财政

国庆小长假结束后,资本六班全体同学迎来了第三门课程《资本运营与财务风险控制》,本次课程的授课老师是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谢志华教授,谢教授是北京跨世纪人才“百人工程”人选、国务院特贴专家,财政部会计名家。财科所、东南大学等二十多所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专聘教授和研究员;《会计研究》等十多家刊物的顾问、编委。同时,谢教授也在多个企业集团担任独立董事或顾问,拥有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谢教授上课不用ppt,却能把整个课程讲的完整、丰富、清晰,课程中涉及到的学科门类广泛,信息量大,对很多社会问题都有着独到深刻的见解,受到了同学们极高的评价。

图片

10日一早,在丰先磊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我们的班规学约,从班级纪律到班级费用管理,再到各班委职责都有明确详细的规定,相信在班长的带领下, 各班委的配合下,同学们的支持下,资本六班一定会发光发亮。下午上课前,同学们一起唱响属于我们自己的班歌《怒放的生命》,祝福我们资本六班的全体同学通过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绽放的更大更长久。在班委们的精心安排下,10日晚同学们欢聚一堂,把酒言欢,谢老师也参与了其中,同学们纷纷向老师请教,收获了很多课堂以外的知识。

资本六班的班徽是有圆圈和六角形设计而成的,象征着资本六班同学团结共进,11日中午细心地为过生日的同学准备了生日蛋糕,在教室里大家一起过了一个特别而又温馨的生日。

都说“同学是没有血缘的亲情”,我们资本六班就是凝聚了这么一群亲人,祝愿资本六班的同学友谊地久天长……

相关专题: 山大总裁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资本 六班 课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