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裁36班《项目管理》课程


来源:山大总裁班

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 一层秋雨一层凉,秋雨绵绵秋意长。没有了春天的春暖花开,没有冬天的严寒深沉。秋天就是秋天,在这个多彩的季节,我们总裁36班踏着秋天脚步迎来了第三门课程。 2015年9月18-2

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 一层秋雨一层凉,秋雨绵绵秋意长。没有了春天的春暖花开,没有冬天的严寒深沉。秋天就是秋天,在这个多彩的季节,我们总裁36班踏着秋天脚步迎来了第三门课程。

2015年9月18-20日三天课程是《项目管理》,主讲老师是丁荣贵教授,丁教授是山东大学项目管理研究所所长,管理学院教授。国际注册的项目管理专家和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评估师。  

图片

通过三天的课程,同学们了解了项目管理这门热门的课程,更深刻懂得了如何把握项目管理的关键,提高管理项目水平,并将项目成果转化为企业的知识,把管理由一个平台上升为更高的平台,从而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在课程中同学们被丁老师幽默生动的语言打动,上课期间教室里不时的传出热烈的掌声。

本次课程中应聊城同学的热情邀请,经过几次的班委会确定了下次聊城外出上课事宜;18日早发放了36班的班规学约,并且在上课期间进行了宣读,在班委的认真负责下执行了班规学约。另外用心的班委创立我们的班歌,在课程开始前同学们全体起立歌唱班歌《我相信》,体现出了36班是一个团结向上;有激情、有凝聚力的班集体。

9月19日晚在班委的精心准备下举办了属于我们36班的中秋晚会。踏进晚会现场感受到的是温馨浪漫的气氛。每个组都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有靓丽的主持人,有经典的旗袍走秀,有活力四射的开场鼓。有独特的拉丁舞,有幽默的三句半,还有同学们优美动听的歌曲。整个晚会现场堪称专业。特邀嘉宾谢老师的一首: 最后的倾诉,更增添了晚会的光彩。晚会中还有热心同学们的赞助的抽奖环节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

图片

36班的中秋晚会不但有狂欢还有浪漫和感动!细心的班委同学为本月过生日的同学准备了庆生晚会,在庆生会上同学们点燃生日的蜡烛,齐唱生日歌,蛋糕送到同学面前的时候,是满满的感动。这里面包含着浓浓的同学情!感动了同学们,也感动了我!大家在一起其乐融融,36班同学们像是相亲相爱一家人。

三天的时间同学们收获了知识,又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再次感谢无私奉献的班委同学和所有付出的同学们!谢谢你们!预祝同学们中秋佳节快快乐乐!团团圆圆!祝福36班友谊天长地久,期待着下一次的聊城相聚!

学习热线:0531-82523306 88362508

相关专题: 山大总裁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项目 课程 36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