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裁28班救助白血病人奉献爱心活动


来源:山大总裁班

2015年9月3日山东大学总裁28班协同山东公共频道眺望栏目组来到了军区总医院,看望了白血病人张芮,为她的病情进驻了一份绵薄之力,送去了5000元的爱心款! 家住济阳的张芮家人都非常感动,泪流满面。

2015年9月3日山东大学总裁28班协同山东公共频道眺望栏目组来到了军区总医院,看望了白血病人张芮,为她的病情进驻了一份绵薄之力,送去了5000元的爱心款!

家住济阳的张芮家人都非常感动,泪流满面。用简单的语言表达了浓浓的感谢!

图片

总裁28班已经毕业两年,这个具有社会责任感充满爱心的班级体一直在默默的奉献着,从13年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到14年把爱心送到贫寒老人家里去,再到15年的捐助白血病人,足以看出这个班级的大爱!而且在本次的捐助中还遇到了去年捐助过的一个病人,他们一并送去了爱心和温暖!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总裁班为有这样的同学们感到自豪与骄傲!也祝愿总裁28班同学们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相关专题: 山大总裁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总裁28班 爱心 白血病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