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总裁班菏泽同学会成立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山大总裁班

原标题: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总裁班菏泽同学会成立仪式圆满举行 2015年1月14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总裁班菏泽同学会成立仪式在菏泽市银盛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陈志军;菏泽学

原标题: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总裁班菏泽同学会成立仪式圆满举行

2015年1月14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总裁班菏泽同学会成立仪式在菏泽市银盛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陈志军;菏泽学院党委书记张存金,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总裁班项目部主任张文社;总裁班项目部教务主任谢洪涛;总裁班同学会会长朱士金,秘书长孙启锋;聊城同学会会长陈勇;潍坊同学会会长付学东;章丘同学会执行会长王勤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

活动开始,菏泽学院党委书记张存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各位嘉宾以及远道而来的总裁班同学表示欢迎。对总裁班菏泽同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菏泽市的经济发展,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总裁班菏泽同学会的活动。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志军教授代表学校在会上也发表了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对于成立菏泽同学会的重视,以及对菏泽同学会成立的支持和祝贺。在菏泽同学代表郭建设同学宣读菏泽同学会成立倡议书之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总裁班项目部张文社主任宣读了菏泽同学会组织架构名单。花冠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念波当选为第一届菏泽同学会会长,同时还有24名同学进入到同学会组织中。在刘念波会长致辞中,他代表总裁班菏泽同学会发言,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菏泽同学服务,让大家在同学会的平台上继续学习、沟通、联谊,同时总裁班菏泽同学会一定承担社会责任为菏泽市的经济发展尽一份力量。菏泽市书法协会、总裁班同学会以及各地区同学会和班级分别为菏泽同学会的成立送来贺礼。会上还为菏泽同学会会员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相关专题: 山大总裁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总裁班 菏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