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青岛:加强口岸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5月2日电(记者赵浩然)近日山东省连续发现两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疑似病例。青岛口岸联检单位迅速反应,黄岛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与黄岛边防检查站成立疫情联合防控小组,深入港区,向中外籍船员和码头作

人民网济南5月2日电(记者赵浩然)近日山东省连续发现两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疑似病例。青岛口岸联检单位迅速反应,黄岛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与黄岛边防检查站成立疫情联合防控小组,深入港区,向中外籍船员和码头作业工人发放H7N9禽流感防控图册,进行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防控知识宣传,有效防止口岸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传入传出。

在巴拿马籍“潮汕河”轮,黄岛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夏敏向船方通报了当前山东省H7N9禽流感疫情情况,讲解了预防人感染H7N9禽流感小知识。边检官兵提醒船方要做好禽流感自我防护,靠泊期间不要登陆采购未经检疫的活禽或禽肉制品,不要触碰轮船上来历不明的飞禽,发现可疑情况要及时与口岸相关部门联系。

相关专题: 山东首例H7N9禽流感病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H7N9禽流感 口岸 青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