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会花絮:追莫言 记者排号入场


来源:大众网

3月4日下午2点,全国政协委员莫言所在的文艺界别26小组会议室外,记者们提前一小时排队等候入场。(大众网特派记者王磊摄) 由于来该会议室采访的记者过多,工作人员不得不采取排号的方式,凭号入场。(大

3月4日下午2点,全国政协委员莫言所在的文艺界别26小组会议室外,记者们提前一小时排队等候入场。(大众网特派记者王磊摄)

由于来该会议室采访的记者过多,工作人员不得不采取排号的方式,凭号入场。(大众网特派记者王磊摄)

在会议室外,还有一大批记者把镜头对准电梯口,时刻准备着莫言出现。(大众网特派记者王磊摄) 

大众网北京3月4日讯(特派记者王磊) 面对记者们一整天的围堵,明星委员莫言在众记者面前仍是一言未发。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文艺界26组分组讨论会场外,记者发现,等待进入会场采访莫言的记者们排起了长队,现场工作人员告诉大家,由于该会场场地空间有限,入场旁听和拍照的记者们需每20人一组,每组入场20分钟后轮换下一组记者入场。

相关新闻:

标签:记者 莫言 入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