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色经济涉及多城市 烟台到大连有望隧道连接


来源:山东商报

山东团开放日上,媒体对烟台蓝色经济的发展,以及交通方面的发展比较关注,全国人大代表、烟台市长王良表示,山东半岛有望以隧道方式与辽东半岛对接。   王良表示,山东蓝色经济涉及很多城市,青岛是领军城市,“

山东团开放日上,媒体对烟台蓝色经济的发展,以及交通方面的发展比较关注,全国人大代表、烟台市长王良表示,山东半岛有望以隧道方式与辽东半岛对接。   

王良表示,山东蓝色经济涉及很多城市,青岛是领军城市,“我们也是一个重要骨干城市,这些城市间有错位发展问题,也有合作发展问题,这些城市有很多共同点,未来我们有很多合作。”   

谈及烟台交通发展,王良则表示,“作为半岛来讲,烟台是一个交通要道,交通至关重要,关乎到民生,也关乎到方方面面。现在国家有一个论证,山东半岛和辽东半岛将来有一个接轨的问题,将来可能会利用隧道,从大连到烟台,目前正在论证。”

相关新闻:

标签:烟台 蓝色经济 隧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