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首届(潍坊·奎文)国际汽车文化节开幕


来源:中国山东网潍坊频道

中国山东网潍坊频道讯 10日下午,2013首届中国(潍坊·奎文)国际汽车文化节超级车模大赛海选­在潍坊泰华城假日广场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中国(潍坊·奎文)国际汽车文化节组委会、潍坊汽车协会主办,潍坊嘉

中国山东网潍坊频道讯 10日下午,2013首届中国(潍坊·奎文)国际汽车文化节超级车模大赛海选­在潍坊泰华城假日广场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中国(潍坊·奎文)国际汽车文化节组委会、潍坊汽车协会主办,潍坊嘉美信文化创意艺术中心、金宝集团承办的大型车模选拨活动。

据了解,超级汽车模特大赛已于2013年1月正式启动,通过面向国内外组织报名、海选、复赛、决赛等层层选拔,从参赛者中决选出20名佳丽参与最后决赛,分设冠、亚、季军各1名、十佳模特10名。组办方为获奖选手设置了三万元高额奖项,16至28岁的健康女性均可报名参赛,最终获奖选手还有机会成为汽车品牌形象代言人。

汽车文化节超级车模大赛首次将汽车、文化、艺术、竞技有机结合,通过T台走秀、才艺展示、知识问答等环节选拨才貌双全的年轻女孩,活动现场多才多艺的参赛选手用舞蹈展示年轻的活力,用魔术展现瞬间的奇迹,用朗诵抒发着深情的独白。选手精彩的才艺表演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2013首届中国(潍坊·奎文)国际汽车文化节将于2013年4月18日—21日在潍坊汽车服务产业园举办。超级车模大赛作为本届汽车文化节的主题活动之一,目的是为宣传汽车品牌形象,弘扬汽车文化,打造专业汽车模特队伍,选拔培养一批“才貌双全”的汽车品牌形象代言人,探索文化产业和汽车工业有效而良性互动的新途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汽车 潍坊 2013首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