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黄河生态城要建十大景区


来源:齐鲁晚报

6日,记者从山东省德州市旅游局了解到,根据最新发布的《德州市旅游项目投资运行分析》,2013年将把黄河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城作为旅游发展突破口,未来5年打造十大旅游景区。 据了解,2013年,山东省德州

6日,记者从山东省德州市旅游局了解到,根据最新发布的《德州市旅游项目投资运行分析》,2013年将把黄河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城作为旅游发展突破口,未来5年打造十大旅游景区。

据了解,2013年,山东省德州市旅游局将继续实施“旅游大项目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把黄河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开发作为旅游业发展突破口。目前,该生态区已开工重点旅游项目13个,其中,投资过百亿元的分别是东盟现代生态旅游城和黄河生态文化旅游大观园项目,已呈现出集群开发带动效应。其中,泉城海洋极地世界景区开业一年多来接待游客360万人次,拉动作用明显。齐晏欢乐世界已投入资金13.6亿元,蓝火过山车、飞行影院、动物危机等项目正在安装设备,预计明年建成。齐晏水上世界、齐晏温泉度假村、齐晏古城等项目正在积极推进。

未来5年,黄河国际生态城每年都将有1—2个景区建成开放,将建成十大旅游景区,形成以休闲旅游为主的景区集群。

据了解,黄河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齐河县城南部的黄河北展区内,东至李家岸干渠、西至北展堤东侧、南至黄河大堤北侧、北至北展堤南侧,规划总面积29.95平方公里。预计到2020年,该区积聚人口25万人,旅游接待人数达到50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0亿元,逐渐成为济德一体化的先导区、省会城市群重要商务区、全省现代服务业聚集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生态 黄河 景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