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波罗峪、水帘峡今年将“升级”


来源:济南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5日,记者从历城区林业局了解到,该区今年争取申建波罗峪、水帘峡2处省级森林公园,申建锦云川1处市级森林公园,使全区森林公园达到10处。 历城区规划建立7个市级以上森林公园、2个湿地公园和1个国家级

25日,记者从历城区林业局了解到,该区今年争取申建波罗峪、水帘峡2处省级森林公园,申建锦云川1处市级森林公园,使全区森林公园达到10处。

历城区规划建立7个市级以上森林公园、2个湿地公园和1个国家级林木种质资源库共10大森林景观。位于南部山区的柳埠国家级森林公园、仲宫波罗峪市级森林公园、水帘峡市级森林公园;位于东部新城区的蟠龙山省级森林公园、虎门市级森林公园、港沟云台山市级森林公园;位于北部平原的唐王市级森林公园、华山水景园和遥墙清河湿地公园;以及2011年新开发的第一个国家级林木种质资源库,共同构成10大森林景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水帘 今年 森林公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