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密检察院建立执法执纪监督员制度


来源:潍坊市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高密检察院有关负责人走访了住该市的全国人大代表王钦峰,征求了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将特邀执法执纪监督员聘书递到他的手中。 今年以来,针对检务督察中发现的问题,高密检察院制定出台了《关于建

近日,高密检察院有关负责人走访了住该市的全国人大代表王钦峰,征求了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将特邀执法执纪监督员聘书递到他的手中。

今年以来,针对检务督察中发现的问题,高密检察院制定出台了《关于建立执法执纪监督员制度的意见》。该院在向社会各界聘请30名执法执纪监督员的基础上,特邀王钦峰为该院的执法执纪监督员。《意见》规定,全体检察人员要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和批评,自觉接受监督;对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办理,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执法执纪监督员 高密检察院 意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