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推荐申报5处博士后科研站 提高企业竞争力


来源:齐鲁网

日前,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荐5家单位申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上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进一步加强我市科研单位和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和产学研结合,提高企业的研发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市人力资源

日前,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荐5家单位申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上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进一步加强我市科研单位和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和产学研结合,提高企业的研发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单位和企业上报的有关材料,在对其经营管理状况、经济实力和效益、科技研发和自主创新能力以及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的基础上,确定了利华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海科化工集团、山东盛泰车轮有限公司、山东万得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河口经济开发区共5家单位申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申报5处博士后 提高企业竞争力 博士后科研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