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苗木博览会 4月26日开幕


来源:鲁网

记者获悉,第二届黄河三角洲(滨州·惠民)绿化苗木博览会将于4月26日,在惠民县皂户李镇黄河三角洲惠民苗木大市场南区开幕。届时,将有500个展位提供给来自全国各地的苗木客商。 据了解,本届苗博会主题是“

记者获悉,第二届黄河三角洲(滨州·惠民)绿化苗木博览会将于4月26日,在惠民县皂户李镇黄河三角洲惠民苗木大市场南区开幕。届时,将有500个展位提供给来自全国各地的苗木客商。

据了解,本届苗博会主题是“美丽中国·生态滨州——苗木与生态文明建设”,将通过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方式举办。为期两天的主会期,将对“山东省苗木强镇”、“滨州市苗木产业十佳”进行颁奖表彰,还举办“美丽中国·苗木重镇——苗木与生态文明建设”论坛、经贸洽谈、白蜡之乡书法笔会、优秀组织奖及展品金奖评选等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林业厅和滨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滨州市林业局和惠民县人民政府承办。

目前,第二届黄河三角洲绿化苗木博览会正在紧张筹备中。主办方希望通过本届苗博会的成功举办,打响滨州惠民白蜡、国槐等苗木基地的品牌,打造全国最大白蜡和国槐交易市场,争创全国最大的实体苗木交易市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届苗木博览会 月26日开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