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滨州分行已发放 涉农贷款7.8亿元


来源:鲁网

积极做好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投放 年初以来,农行滨州分行提前就支持春耕备耕生产,做好服务“三农”工作做出安排,目前已发放涉农贷款7.8亿元,有力支持了全市春耕生产。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和“三农”资金需求

积极做好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投放

年初以来,农行滨州分行提前就支持春耕备耕生产,做好服务“三农”工作做出安排,目前已发放涉农贷款7.8亿元,有力支持了全市春耕生产。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和“三农”资金需求旺季,该行及早动手,深入生产第一线,全面了解各类生产资金需求,制订有针对性的工作方案,为做好全年“三农”和县域业务工作奠定基础。

积极支持化肥生产和农资经营企业的生产、储备、购销活动,重点做好化肥淡季储备和农机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确保备耕春耕必需的农业生产资料及时充足供应。按照“量力而行、依托产业、规模发展、集约经营”的思路,重点支持种植养殖的“产业户”、生产加工的“规模户”和长期合作的“信用户”,积极发展创业青年、创业妇女贷款业务,着力提升优质农户占比。按照“集中连片”、“1+N”多元化组合担保模式,积极做好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的投放,满足县域居民多层次、多样化的金融需求。

此外,该行还加强服务渠道建设,加快推进金穗“惠农通”工程,优化电子设备布放地点,积极构建“惠农卡+电子渠道+代理项目”的服务格局。加快ATM、POS、转账电话等自助机具的投放量,加快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综合理财等业务在县域及农村的推广进度,扩大提高支持春耕生产的金融服务范围和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滨州分行 贷款 8亿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