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残疾人免费学技能3月15日报名


来源:中国烟台政府门户网站

为提高残疾人劳动技能,烟台市残联定于3月份举办全市残疾人计算机培训班、保健按摩师、草编工艺品培训班、皮鞋的手工缝制(初加工)培训班。报到时间定于3月15日。 据介绍,皮鞋手工缝制培训班是首次举办。残

为提高残疾人劳动技能,烟台市残联定于3月份举办全市残疾人计算机培训班、保健按摩师、草编工艺品培训班、皮鞋的手工缝制(初加工)培训班。报到时间定于3月15日。

据介绍,皮鞋手工缝制培训班是首次举办。残疾人毕业后可参加市人社局统一组织的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此次培训的报到时间为3月15日。培训地点“烟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除了生活费外,残疾人所需的培训费、资料费、考核鉴定费和住宿费,全部由烟台市残联负责。报到时,一定不要忘记携带身份证、残疾人证。详情可拨打烟台市残联2106691和13792566878电话询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残疾人 技能 培训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